2012 / 04 /05


 


每每要跟姐妹聚餐最讓人頭痛的就是選地方了


偏偏又碰到這下雨天


就更讓人懶得走遠了


其實我們的要求不多


只要氣氛佳食物美味就好


 


再上海四年多了  去了無數次afternoon tea


但再台灣這還是頭一回


(親愛的Heavynnie我的第一次給了你啦)


 


走進桃園火車站前新光三越的afternoon tea


跟上海的分店一樣感覺很清新舒適


其實我應該是來吃brunch的吧


看到啥都想吃的我們似乎又餓壞了


所以我點了


義式獵人燴雞牛肉丸義大利麵


洋甘菊蘋果茶


 



 



這是義大利麵的配餐


熱熱的麵包配上奶油可是我的最愛


配上濃湯就是人間美味啦



 



 


義式獵人燴雞牛肉丸義大利麵


的牛肉丸子吃起來就像獅子頭一樣


佐上用料實在的蕃茄醬汁


沒有太多的調味料


但自然原味也就我對afternoon tea的印象


 



 


洋柑橘蘋果茶


因為考慮到跟姐妹有好多話要說


所以選擇可以回沖的熱飲


喝到第一口的時候有點苦苦澀澀的味道


但仔細品嚐下來也有回甘的感覺


再加上一點附的蜂蜜


蜂蜜的甜味可以帶出蘋果茶的香味


這樣的清新感配上聊天剛剛好


 



 


草莓塔


這是Heavynnie一看到菜單就相中的東西


看到這滿滿的草莓就有總酸酸甜甜的fu


可惜我一直偏愛的甜點是蛋糕類的


所以我放過他囉


但看Heavynnie吃的滿足的樣子


應該還不賴吧


 


Afternoon Tea的價位不算低


但是用料都很實在


添加物也偏少


雖算不上非常美味


但若想嘗試自然的口味


體會優質的服務


來這座座還是不賴的啦


 


 


Heavynnie跟我也是久久見一次面


加上生活上有些共同點


所以能聊的東西自然也不少囉


總之我們都很了解我們應該努力的是什麼


希望我們兩個人的未來都能超級幸福


然後可以一起當貴婦推著寶寶來下午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