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上海兩年多了,最近開始周六不加班,所以有空到街上吃吃喝喝加血拼,


這間《一会沾面》可是無意間發現的唷!


日本的東西應該是很講究品質,這樣也不會差到哪去對吧!


還沒走進店家就看到類似雜誌廣告的東西,但是日文沒學好看不懂勒!跳過~~



看看這菜單上的麵真有QQ的感覺,看了我都餓了,快來瞧瞧裡面有啥!



這裡除了沾面之外還有拉麵跟套餐之類的菜色可以選,但是既然來了就要吃吃沾面囉!


點了招牌叉燒沾面之後快來研究一下沾面是啥東東!


菜單上面的詳細介紹!



說了漏漏長還是看不懂對吧!


就是把面跟湯分開來吃就對了啦!


拿那個QQ的麵放到那非常濃的湯頭裡面,沾一下就能拿起來吃啦!


吃多少就沾多少,不然泡久了就太鹹囉!



不同的沾面店家會配上不同的湯頭,這是不能選的哩!


不過我們要相信專業,別亂來才好!


我的叉燒沾面來囉!


一碗麵加上一碗濃濃的醬油湯,看了我肚子都餓了!




愛作怪的我怎能不偷偷喝一下那碗湯呀!到底有多重口味呢!


嗯~非常之鹹~千萬別再喝第二口!


接下來要把高麗菜跟筍子丟到湯裡面,然後開始享用沾面囉!


(這是桌上的牌子教我這樣做的唷!不是我胡來的!)


麵真的是超級Q的啦!別看這樣多,我可是全部吃光光唷!


那個叉燒也超嫩的,跟一般的叉燒口感不一樣,也不肥耶!只是有點鹹!


說到那顆蛋厚!不對~是半顆~啦啦啦~~~


蛋黃不會太乾,有一點點的鹹味,還QQ的勒!讚啦!


吃完那碗叉燒面之後看看底下那是啥!還送鐵蛋唷!



對啦!吃完麵要請服務生過來幫你在湯裡面加淡淡的高湯,這樣那碗湯就能喝了呀!


果真依點都不浪費勒!還會送一顆鐵蛋唷!店家招待!



有沒有看到這顆蛋,很大厚!但是我被騙了!


看到服務生在濃湯裡面加入高湯之後,把鐵蛋放到我的湯裡面,我的湯就滾了起來,



接下來就看到服務生又把那顆鐵蛋撈起來拿走了啦!


ㄚ這是怎麼一回事,那鐵蛋不是要給我吃的唷!


唉唷!完全搞錯方向,那個鐵蛋是日本進口的勒!真的用鐵做的啦!


店家把鐵蛋加溫之後再放到高湯裡面,這樣湯頭就會從新沸騰,這樣我才有熱熱的湯能喝啦!


幹麻欺騙善良的我呢!


唉唷~阿呆~吃的鐵蛋是台灣名產耶!日本哪有!


我想應該只有台灣人會以為那是可以吃的鐵蛋吧!


好啦!接下來就是Ada同學點的湯泡飯跟炒烏龍囉!


賣像也不賴,來來來拍一下,當然口味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