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第一次到宜蘭了,但是卻是第一次從台北騎車到宜蘭!


雖然沿路上天氣不是很優,但是我用強烈的念力說著太陽會ㄧ直跟著我,


果然白雲遮蓋了烏雲,陽光就這樣伴隨著我們抵達宜蘭了!


到宜蘭都過午餐時間了,那就先救救我們的五臟廟吧!


蒜味肉羹真的太多排隊了,我們也是懶得排隊的,所以就轉移陣地囉!



 


這間『信利號』可是許多人推薦的宜蘭美食唷!


看招牌上這樣多的搭配方式,為了不錯過任何一種,我們點了『綜合米粉』



 


說到這裡魚丸的口感跟我對魚丸的印象不ㄧ樣耶!


老實說第一次吃到這樣軟軟的魚丸我不是頂愛的,但這次吃覺得味道還不錯!


至於貓耳就是這大大的水晶餃囉!皮QQ的,口感還不賴唷!


再加上那鮮美的湯頭,難怪大家都推薦囉!


唉唷~要不是因為今天這是第一站,我還真想買ㄧ些生的貓耳回家煮呢!


 



 


清醍醐健康事業 珊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