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直航也算是好處多多啦!


除了比較省時間之外,還會不小心看到明星呢!


昨天再台灣過海關的時候看到一個戴墨鏡根帽子的男人,狀似羅志祥!


到了上海浦東機場準備去提領行李時聽到有人大喊『方姐~您怎麼在這裡!


回頭一看果然也是明星臉,他們當場熱絡的聊了起來,我也往提行李的轉盤前進。


之後看他們朝我走過來,其中一位男士帶著墨鏡,但是我還真認不出來是誰!


當我正再思考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尖叫聲『小豬我愛你』!


天呀!那個我看了好幾眼的面無表情南真的是羅志祥耶!


好吧!我是遜了點,從台灣到上海一直看到他卻沒認出來。


之後趁ㄧ堆內勤人員圍上來要簽名的控檔中聽到那個我認不出來的人是張信哲!


好吧!跟我印象中的他是有點不ㄧ樣啦!


方姐就一直在我旁邊等行李,所以我就抓了空檔跟方姐照了張相


至於 張 先生因為一直在玩手機所以我就作罷囉!


出關時看到的最後ㄧ位當紅藝人就是蕭亞軒囉!


今天也算是幸運了吧!


(照片後方那位戴帽子的男士就是張信哲啦!)


 


 


清醍醐健康事業 珊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