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日子20090115我的前同事兼好友加死黨的佳玲結婚囉!


這是大家期待許久的日子    我也迫不及待從上海飛回台灣囉!
回到家東摸摸西摸摸準備好行李準備開車南部去沾沾喜氣!
一路很精彩的趕清晨五點半帶新娘子去化妝!(陪去化妝的可有三人呢!)
這次雖不是我第一次當伴娘但是卻也異常的興奮!(或許是因為是好姊妹吧!)


大家手忙腳亂的整理東西    而我也幫新娘換裝完畢等待新郎的到來囉!


新郎要見新娘也不是隨隨便便的!


沒有三兩下很難把美嬌娘娶回家!


過關了當然可以親吻新娘囉!(甜蜜蜜的吻)



周圍看戲的人可比幫忙的多呢!


接下來要去拜祖先囉!



 


奉茶給父母也是必要的!



父母說的一席話讓新娘忍不住落淚!



新娘爸對新郎的叮嚀!((要好好照顧我們家佳玲耶!!))



家族照來一張吧!



好不容易讓我逮到機會跟新娘合照一下!



照完相新人還是忍不住甜言蜜語一下呢!((這張相片珊妮很愛喔!!))



準備好我們要出家門囉!



到了新房!先頭紗囉!!



吃吃湯圓  花生糖  吃甜甜生兒子喔!



 



到男方家也要拜拜祖先的啦!



儀式告一段落!準備出發去登記吧!



我們可是有私人攝影師的呢!  在這也不忘合影一下!





登記完囉!新人的新身分證!上面都多了一個名字呢!




晚上宴客時...眾姊妹也不忘記要新郎唸唸<<愛妻條約>>


這樣我們才放心把美女交給他嘛!!


幸運得新郎總算抱得美嬌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