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大家都吃膩了兩岸咖啡吧...

所以今晚老爸決定換個地方用餐...


我們決定去他唸了一整個冬天的"清真-洪長興"...


我們抱著期待的心情踏進這間餐廳....


這是一間吃火鍋的餐廳...特別的是鍋子的形狀還有鍋底....白開水...哈哈



可別小看這一鍋白開水喔...它可是要6元人名幣的呢...((中間是木炭))...神奇吧...


接下來看過密密麻麻的點菜單之後...咱們隨意的點了大白菜..油豆腐金針菇..跟兩盤肉...當然還有老爸指定的蔥油餅..


很明顯的咱們都不是會點菜的人...所以囉...我們需要熱心阿姨(服務員)的幫忙...


我想她((難得預見的熱心上海人))應該是發現我們不知道要點啥了吧...


所以替我們亂出了一點主意...多點了黑木耳跟桂魚((她說是現宰的喔...不是現殺的...我不知道有啥不一樣噎))...


當然啦...吃的都有了也要喝的吧!!老爸說要椰奶...熱心的阿姨(服務員)說沒有椰奶...他們有椰牛...哈哈


貞華說她要百事可樂...我想了想隨後跟進...我也要椰奶...


但是阿姨(服務員)很堅持的說...我們的是"椰牛"...好啦...不要逼我...我也要((((椰牛))))...


等了好一下子...咱們點的菜一一上桌了...就是這些啦...




熱心的阿姨(服務員)幫我們把油豆腐跟木耳先丟下鍋了..她說這要先煮...


當然愛吃青菜的老爸也迫不及待要把生菜放下鍋囉...


熱心的阿姨(服務員)急急忙忙的阻止老爸...熱心的阿姨(服務員)說那要最後煮才好吃...


開動後熱心的阿姨(服務員)還走過來指使我們要把醬料拌開...


大家開始各忙各的開始用餐囉....


過不久我們終於見到熱心的阿姨(服務員)說的店內最高檔的"現宰"桂魚



果然高檔...擺盤精緻...要價108.8人名幣...((高檔吧))


還算不賴啦...肉質甜美...哈哈


之後又上了羊肉水餃....(真可惜沒照到...因為太美味了)...只顧著吃


但是羊肉水餃可是我強力推薦喔!!好吃


隨著鍋子越來越滿...我們的話也就越來越少了...


默默的吃完整桌的東西...熱心的同學也一直在我面前加菜加肉加魚的...


搞的我這邊都黏鍋底了...


眼看桌上的東西快吃完了...熱心的阿姨(服務員)過來問要不要加菜...


那時我們都飽到一個不行了...所以他就以飛快的速度將帳單遞到老爸面前...


我還在享受美食同時...來不及反應我那沒開的小毛巾((要價一元人名幣))...



熱心的阿姨(服務員)拿收據跟找零回來的時候...我跟她說我還沒開來用耶...不能收錢...


她說帳都結了...一元而已沒關係的啦...真是好依個沒關係...哈哈


好啦...原諒他一次...誰會把收進口袋的錢拿出來呢...


不過這一餐的確豐盛...花了老爸388.3人名幣...


我的老爸真是大方......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