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上面刻著93.11.21


陪了我四年....


 最近發現它常常會不時的鬆動甚至滑落...


 我想它不在適合擺在我的無名指上了...我是否該替它換一個位置...


我將它移到食指上...發現它還蠻何的...但是我並不習慣...


早已習慣了它的存在...如果沒有他在手上...我似乎忘了什麼似的...


從每天24小時不離開....到習慣將它拿下再去換洗...


到早晨忘了將它帶上...而不自在一整天...


但我已慢慢習慣在做事情時將它拿下....


因為我怕哪天我不經意因為它的滑落將它弄丟了...


我不知道如果我不經意將它弄丟了我會不會難過


我甚至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可以習慣它的不存在...


或許我應該學著習慣將它移到食指上...或是....將它放進盒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