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大"祖國國慶日加班的第一天...


拜國慶日所賜...這星期不用補習...


總算有下班後的自由時間了...


看著爹的身體似乎越來越糟糕了...也越來越有份量了...


所以我得逼他做點運動...或許這樣對他的身體比較好吧...


身體健康是多麼的重要...


我不知道我還能陪著他多久...或是說他能讓我陪他多久...


今年年初發生的事情讓感觸很深...


不能釋懷...也讓我更不能忘記把握所有的時間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