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前就想到上海1933老場坊來看看囉!


這次湊巧有時間也湊巧阿男說到這了!那就去吧!


一切拜lilian所賜壓!


 


說到1933老場坊據說是個老屠宰場呢!


不過外觀看起來還頂不賴的呀!應該裝修過吧!


 



 



 


正門看起來就有點FU了啦!


不過一點都不恐怖,頂有特色的就是了!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準備踏進去囉!


 



 


整棟建築物的中間是兩個同心圓,中間那個圓是樓梯,


這邊真的頂有FU的,要是晚上自己一個人來這的話應該很讚吧!


阿男說體質過敏的人進來會頭暈唷!


我不信,因為我不是!


 


站在同心圓的中間走道往上看有個圓形的天窗開口!


微弱的日光就是從這照進來的!


現在是正中午耶!都這樣陰暗!


 



 



 



 


 


一、二樓都還有餐廳可以用餐,裡外的風格還真不一樣!


看過去真想進去坐一下,但下次吧!


 



 


原來樓上的天窗是個圓形的舞台呀!


不過有懼高症的LILIAN沒有辦法當我的模特兒!


因為這個圓型舞台是透明的玻璃做的,會直接看到一樓!


 



 


舞臺上頭頂的採光,看起來頂複雜的,但是也頂有特色的呢!


 



 


這個同心圓建築的外部真的也頂有特色的,


據說這些斜坡是以前給牛走的唷!


突然想到這樣的畫面好像有點淒涼的感覺!


 



 



 



 


走到外面看看藍天,原來外面天氣這樣好呀!


我喜歡這樣的天!


 



 



 


對面的建築物的煙囪也頂有特色的呢!


 



 


最後是內部我最愛的一張,這是第一次來1933拍照,下次還要再來!


下次應該可以有更多有構想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