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台灣的第一天...


又得下南部開會囉...計畫又再次被打亂...


既然要下去...那我就順便跟耀真碰面ㄅ...


順著他的意思...開上二高往台中的方向直奔而去...


沿路並沒有留意四周的夜景...只是聽著音樂頭腦裡依片空白...


直到到了台中...才又想起好多好多的過去...


不自覺得一撇...看見窗外的夜景...真想停留在這不要前進...


但是沒辦法...因為車子鄭在高速公路上直行著...並不容許我將它停在路邊...


所以我放棄了身旁的夜景...不停下也好...省得想起更多的事...


..................................................................................................


可憐的耀真...沒有吃晚餐...卻得陪著這個一直眷戀著台中夜景的我亂晃...


去了逢甲...晃到東海...最後買了兩杯飲料...直奔都會公園...


到了那...始終會想起那個不定時會消失的朋友...但那是我們的相處模式...我早該習慣...


耀真帶我到了一個我從未去過的角落...那裏的夜景更寬擴...沒有障礙物...


愛台中的原因是因為它真的很美...還是因為那個不定時消失的朋友...那都不重要了吧...


.................................................................................................


這回之後...發現或許有些感覺早已淡忘....


相信當我又到都會公園的時候我會想起另一個真誠的朋友....而不再只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