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返台之後親愛的姐妹們就一直計畫要去溯溪的行程.能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啦.為了讓我也能融入你們的回憶.很早就敲定了時間.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返台隔天顧不得前一晚的晚睡.一大早就爬起來準備開著我的小綠去三義跟你們匯合了.感受著媽媽跟堂妹期待的心情.我想這會是一段難忘的旅程吧.在三義休息站等了好一會.開到一台小型巴士開進站.我想是你們了吧.期待了兩個月不只是為了這段旅程.更是為了跟這群如同家人一樣的舊同事們相聚看到在車上的你們跟我招手.似乎也是在告訴我快點趕上他們的腳步吧!


   踏上旅程剛開始的我還有點擔心帶著自己的家人出來回顧不到他們.但是幸好跟我出門的這群也像我的家人一樣.大家都對我們很照顧.所以媽媽跟妹妹很快也跟大家打成一片了.我也松了一口氣.雖然剛開始的老街不是特別讓人映像深刻.但是能跟大家在一起心情也就放鬆了.我想去老街的目的就是吃飽喝足準備面對後面一天半的挑戰吧!


   到了住宿的地方.導遊說得很輕鬆.說要帶我們去運動每人要帶一瓶礦泉水哦.心想只是走走森林步道吧.所以就背著小包包出門囉.剛開始只是迎面而來的上坡.妹妹不停的哀嚎.隨著他哀嚎的聲音我們到達了登山口.接下來我們面對的是拉繩子爬山.當然隨著怕得越高老妹的哀嚎聲越大.沒耐心的我只好對他放狠話.要他不准在囉嗦.但是我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只好背起她的包包分擔他的痛苦囉.但是隨著天黑的時間逼近.我們並沒有爬到神木區.因為拉繩子走山壁的路實在太危險了.所以只好早點下山囉.準備回去舒服的大通鋪休息.並且等待美味可口的晚餐到來.


   到了用餐時間.細心的小紅豆沒忘記媽媽的生日蛋糕.還請導遊集合大家.幫了我一個大忙替媽媽過生日我只能說有這群姐妹真的很好.看到媽媽感動的樣子.我不得不說.親愛的姐妹們.我們成功了.真的是驚喜.沒有你們也沒有今天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