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又返台囉.一走出機場.沒忘記答應老姐要吃麻辣火鍋的事...老姐一直說要跟我去吃麻辣火鍋.可惜有沒有時間下高雄.所以只好努力搜集資料.尋找美食.也想順便在老媽生日之前讓他嘗嘗她沒試過的新口味...可能是老天爺聽到我的求救.那天在美的世界裏聽到他們介紹了一間店大汗鼎蒙古鴛鴦鍋”.就在臺北信義路上.聽說他們有現切的肉片.還有好吃的豬血糕.但那些都不是重點耶.最吸引我的是他們家的霜淇淋.據說也是有檔次的哦!! 深怕無緣享受美食.還沒見到老姐的車來接機.我已經把晚餐的位置訂好囉!


 


對於喜愛美食的我來說.他們的食材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雖然打著吃到飽的招牌.但是蝦子.蛤蜊.蚵仔.牛肚.肥腸樣樣有.一盤一盤送上來的現切肉品也是非常新鮮.



 


當然我沒忘記節目裏介紹的豬血糕”.但是說也奇怪.就是沒在冰櫃裏看到它可愛的蹤影.


 



 


詢問店員才知道原來是供不應求.要等進貨啦.我想是親切的老闆娘聽到我的哀嚎所以請店員把他們鎮店之寶的最後一盤端上來讓我們聞聞香.真是感動.可惜我只吃到一塊.都給老姐清光囉....說到善解人意的老闆娘當然也要誇獎以下他們的優良服務品質囉.不知道是誰想要請我吃飯.還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竟然把筷子掉到地上了.還沒等我彎下腰把它撿起來.遠遠看到服務上拿著一雙筷子向我走來.我心想…”不是吧!被發現了.但是服務會不會太好啦!都還沒開口就有新的送上來了.”.身為美食愛好者兼客訴大王的我不得不說 大汗鼎蒙古鴛鴦鍋的服務品質真的是太好了.食材也是一流的.”


哈哈.果然貪吃.吃完飯才發現忘了把他們的現切肉盤照張相.但是經過大方的老闆娘同意.我還是意思意思照了一下他提供的自助式食材留著回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