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我想今天是我再高港上班的最後一個週末了,答應先進三姊妹的事當然不能忘記囉!結束了一整天枯燥的研討會,真正的週末假期才要開始呢!
這回除了三姊妹跟我之外多了一個陪客“陳大哥”,我想他是不放心讓我載他吧!所以他決定親自上場,開著他的車子帶我們開始了逢甲之旅,
一上車三姊妹除了吃東西聽歌之外還是沒忘了找周公下棋,而我的任務除了替我老大服務陪他聊天之外,另依項任務就是報路,我以為他之道路的!
六點多從中正交流道出發的我們,依正常的時數到達逢甲,時間為九點出頭,晚上有點微微的風吹起來卻有點熱熱的,花了80停車的我們還是得走上一段路,
逢甲夜市對我而言是一個熟悉不過的地方了,但是因為跟了一群對他不熟悉的人來,感覺也變得有些陌生。
沿途一直再叫褲子要掉下來的宛玲一看到賣皮帶的就忍不住馬上衝了過去,那是她一貫小朋友的個性-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拿起皮帶就狂試狂比,
根本顧不得旁邊的人已經看到她的小肚肚了,話雖如此但一旁的我們也是邊看邊笑,一切不雅的動作再她身上只顯得可愛,這一路來逢甲好像是為了她,
買完皮帶也不忘了她的茶葉蛋,大家配合度都很高願意陪她吃,唯獨我...因為我已經吃了太多次了,那樣東西對我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這當然也是來逢甲的第二個目的“吃吃喝喝”想不到我們老大也是一個很角色,陪我們逛街沒有依附臭臉,吃東西的參與率也頗高的,
臭豆腐、麵線、楊桃綠茶湯及可愛的蘋果他一樣也沒缺席,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晃了兩個多小時,除了宛玲的肚子以外,我們的?利品就是五顆飽飽的肚子,
逛完逢甲的下一個目的地就是都會公園囉!都會公園那看下去的夜景已經沒有當年跟黃進益去的那麼美了,不知是少了氣氛還是少了燈光或是...少了“人”,
但這次眼前所看到的這片夜景也有一番不錯的感覺,我想除了有三姊妹的吵鬧聲之外,還有我身旁的這一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老大,讓這一片夜景多了一份神秘感,
時間不早了,我們似乎還有下一個地方要去,看著老大疲累的神情我想他需要休息,所以我必須儘早把今天的行程給結束,當然我也沒忘記我的任務“陪老大聊天”,
就這樣沿路我們又到了大肚山,大肚山的夜景也沒當年的美了,我想這次我慢慢的承認,一切問題出在“人”,跟我來的不再是當年的“他”,
我想“我們”應該也沒機會在這個地方小聚了吧!靜靜的想一個朋友不是一件壞事,我第一次坐上欄杆,望著眼前那一片夜景,看到的是另一個不同的景色,
有一種不同的感覺,我想漸漸的我會慢慢忘記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