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回來了


結束了29天的出差 我搭著22號的飛機回到台灣


台灣的空氣不比美國的新鮮 但是卻有著我熟悉的味道 我想我適合台灣


下了飛機 拉著重重的行李 回到我溫馨的小窩是我第一件做的事


或許悠閒也是一種罪過 我被高雄的太陽無情的折磨


到底有哪個國家的太陽可以不要那麼大啊


下午還得進公司呢 真是該死的大晴天


進了公司做完所有該做的事


這才發現自己真的有點累了 晚上的約會可以取消ㄇ


答案...不行


因為我的手機準時在六點響起 所以我還是得去


再夜市吃了一堆東西 臭豆腐 滷味 涼沙丸 燒烤 炸香菇


但是一點滿足感都沒有 因為現在吃對我而言一點不重要 我也搞不懂自己要什麼


這是回國的第一天 吃的飽 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