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出差記
我還是搞不懂....爲什麼是我
失眠了一晚,就再天快亮時我還是入睡了,但是睡眠狀況不如我所想像的好,
我只睡到八點,天知道我這一路上會遇到什麼事呢!
狀況就是這樣,這就是狀況...
原先想在台灣的我們當然是沒有問題啦!
但是沒想到一到中正機場就搞笑話了,
現在是怎樣...轉機也那麼麻煩,差點給他走錯路,但我想這只是開端,給我一個警告,告訴我這沿路要當心了。


我們順利搭上了經西雅圖到休斯頓的飛機,我想...就這樣吧,反正天塌下來再說,英文破是破,但是我也沒糟到啥都說不出來吧!
一路順利到達西雅圖,沒想到第一關就來了,我們要過海關,是誰跟我說那是到休斯頓才會發生的是啊!
好吧!我就硬著頭皮跟他拼了,沒錯,真是個死老外,幸好我有準備在職證明跟邀請函,接下來看著辦,我想我的工作不只是用中文難解釋,用英文也很難,整個亂掰一通,這是我的狀況,但是他們的就不依樣囉!
我只能跟他說...﹝臭老外,他們不會英文,我英文也不夠好,你自己看著辦!﹞算他是向叫我留在旁邊,但是硬要問我說不出來的我也沒辦法,就跟你說他們是工人,做現場的啦!不懂又要多問,真是找我麻煩,好吧!你有辦法就請你們的工作人員幫忙吧!還不是一樣講不出來,這時我發現不是我的錯喔!
但是過海關這不是我們的第一個麻煩,真不知道安檢也能那麼好玩,我們的林水泉大哥每次安檢都有狀況,原來就是他身上的『金護身符』啊!搞得每次安檢都逼逼叫,呵呵!也好!這是一個插曲,看到有人在安檢站站站坐坐的,一下台守一下抬腳的,好玩。
一切順利到了登機門,我收到簡訊了,我的老大傳簡訊問我,一切順利嗎!哈哈,順利...在我沒把大家搞丟之前都算順利,我想我們是可以順利到休斯頓的!


到了休斯頓才是另依個難關的開始,一群無頭蒼蠅見人就問,先是坐接駁車去到B航廈的電車站,我想這一元的小費那個黑人大哥不介意吧!接下來是一個黑人妞,幹麻那麼不友善,問個路而已嗎!還是她男朋友好,我們順利的坐墊車道B航廈了,真是的,機票又沒說哪個登機門,誰知啊!
我還是不認輸,用破破的英文找到我們要去的方向,當然啦!因為時間多,有人在機場的地上開始玩牌了...


一切順利,我們並沒遇到什麼難題,我們也順利向了小飛機到達目的地!
果然有燒香有保佑,一下飛機就看到接我們的RICH,他是個大好人,因看到他我就放心了,但是事情又沒那麼簡單,這是詛咒...帶隊的人行李都會掉嗎?我的行李被留在休斯頓了,他會搭明早的班機跟我碰面,算了...隨他去,只要他記得要來找我這個主人就行了,
接下來是我們的兩光旅館,無線網路只有在大廳能用,好吧!我認了,房間裡有微波爐冰箱,這是我暫時用不到的,但是沒有牙刷牙膏,而且浴室小到不行,浴缸水不通,我想寫到這雖然簡單,但是我該交代的都交代了,我要關電腦了,因為除了沒有吹風機讓我吹頭髮之外,我也找不到插座讓我的NOTEBOOK充電,我放棄了,睡覺去,晚安,線再時間凌晨三點四十分,GOOD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