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整個下午還是想不起來
最後還是決定放棄用問的比較快
真怕被唸記性差...但他只是一臉茫然的回我...大尖山啊
哈哈...沒錯
那個美美的夜景...配上暖暖的85度c鮮吉茶...在配上怪怪的氣氛...
場景就是大尖山
已經忘了那時候聊了些什麼
但是我總記得那裡有美美的夜景
沒有待相機先借別人的照片用用
希望這樣一來那美美的夜景可以永遠的停留在我的腦海中...
永遠不消失...
因為看到它...就會想起那天的怪怪氣氛...
就會想起那邊的一景一幕...
哈哈哈...回憶...不再一片空白
但是卻是無聲的...因為我忘記了對話...
只記得有人要當我的導盲犬...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