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是四月的哪個星期了...應該是4/15吧
但是我記得那天是無助及忙碌的
我想我需要散散心
貼心好朋友帶我去了五分山
今天突然想到
決定上網看看那個地方
順便紀錄下來...告訴自己我去過



我們並沒有像一般登山客一路往上走
氣象站門口是我們停車的地方



我們沿路向下走到涼亭



 


那天都是霧氣我們並沒有看到照片裡的清楚景象




但我確定是這沒錯


朋友說應該要是這樣的...可惜我並沒有機會看到


我們並沒有逗留很久


因為貼心的好朋友外套在我身上...我想他快冷死了吧


所以我們沿著登山步道往回走


雖然並沒有看到清楚的風景


但對我的心理卻大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