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理智勝過於一切
不知道是真的不在乎還是理智
對所有的事情開始有理性的態度
工作...親情...友情...愛情...
少了點感動
少了點浪漫
少了點多心
所有事情開始慢慢變得可以掌控
原來所有的不可掌控是來自於不理智
因為不信任所以不肯放心思我不認同
因為不在乎所以沒放心思我不認為
只是因為理智所以明白啥時要用心
因為理智知道應該如何處理狀況這說法我肯定
或許這時的理智讓人有點不可忍受
過度的理智讓人絕得沒有情感
但我知道在理智之餘還是會有喜怒哀樂
或許是我讓自己變成這樣的
好像很希望自己可以變得這樣
但有時卻又不想那麼理智
或許是短暫的
但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