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容許我的生活那麼沒目標
                那麼沒方向的
我怎麼容許我存活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之中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工作沒有重點
想衝沒有方向
這樣的日子真是無趣到了極點
我不能離開
我也擺脫不了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三個多月
我哪受得了
人生沒了目標沒了方向就沒充實感了
沒有了充實感就沒有努力的方向
沒有努力的方向就沒有生存的意義
沒生存的意義這樣的日子哪會快樂
想要馬上逃離這無趣的地方
都快搞不清楚是自己心理因素作祟
還是.......
真的受不了這個環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