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這八年...
'夜市'似乎已經變成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我不得不承認...我已經快變成高雄人囉...
當學生時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去
現在工作了一有空閒也是往'夜市'跑
這是我們休閒打發時間的地方吧!
昨晚跟麻糬去逛夜市
跟他出門就是有購物的慾望
兩個人合了...互給意見...這也是逛街的樂趣之一
如果找錯伴了那一切感覺也就不對了...
但兩個合的人也不見得好啦...
瘋瘋癲癲的...沒完沒了
我的戰利品是一件衣服跟一件拿去換的牛仔褲...
她就不同了...買了兩件衣服...
說了那麼長重點還是得介紹一下第一件衣服的由來
那是一件擺在一個很長的攤子內的其中一件衣服
我想會吸引我們的應該是那白目有創意的標價吧
什麼"觀音恩準" "天公指示"....
還有一大堆不知哪位神明的旨意的標價
重點是都100元...
所以我順手拿起了一件看起來還不賴...
上面標著"天公指示100元"的衣服
但是它也沒特別的出色...深色素素的...有些字在上面但事很好看
麻糬俏皮的說"好吧!來件天公指示"
但是那攤子的老闆真的很糟...都快八點了攤子還沒擺好
都不知道她們在忙啥...
盡然大膽的叫我們自己找新的...
該死的都不知道怎麼做生意的...
所以我們也只好自動的把"天公指示"牌還他...然後拿了那一件展示品...
沒辦法囉...那個顏色就剩那麼一件...啊不然他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