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覺越來越強烈...
對遊艇充滿熱誠的我在這個環境我似乎不太能生存...
是什麼時候開始讓我絕得連呼吸都覺得不自在...
或許是因為要換環境的緣故吧!!
我的心早就飛到那邊去了...
飛到那不可預知的挑戰...
飛到那無限可能的未來環境...
未來必須在這呼吸的時間相當漫長...
我得慢慢調整我自己的心境...
也只能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