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說『除非你確定你對遊艇有相對的興趣,否則你必須考慮是否留在這個行業』
我想...我是有的...我對這份行業的熱誠是先天的是後天的都好...我相信我有
學姊說『即使你對這行業再有熱誠,
        我們的能立即用心也不輸於男人但我們輸的一點是我們的時間永遠比他們少,
        我們的時間永遠不夠用。』
我認為...這段話無可厚非...我承認...
或許我這麼作是為了父母親的期許...
或許我這麼作是為了父親一生努力的傳承...
或許我這麼作是為了自己的興趣...
或許我這麼作是為了自己對遊艇的熱愛...
或許我這麼作是為了再年輕時有所作為...
但我相信我的人生規劃不能浪費...我相信我並沒有再多的時間揮霍...
我只希望在我下半段人生中...
我知道我曾努力過...
我知道我擁有別人所沒有的一切...
為了只是沒有遺憾...
或許我對這行業的熱誠是別人無法感受到的吧!!
我知道我擁有它...但我並沒有放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