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相信今天的我會想去大陸呢!
回想起前幾年的我,一直害怕畢業後要去那邊工作,我怎麼拋棄這邊的朋友及生活習慣,
後來才慢慢發現,原來人是會變的...我是會變的,半年前的我或許已經看見我的未來,
我想留在這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所以我選擇離開,我相信到那之後會有許多發展的空間,
我想我是成長了,部會像以前一樣想著女人應該穿著白白的婚紗,開始另一段人生,
我想這段劇情將會離我很遠,但是那對我而言似乎不太重要,我只知道如果再我強烈想要努力時放棄,
我就等於放棄了我的未來,到那的發展空間是我不敢想像的,未來有無限可能,
相信有麻糬陪伴一起努力的過程必定會是愉快且難忘的吧!
我想我得為那些無限的可能開始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