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上班不能上msn嗎!你就是不聽,你看吧!這就叫做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兩就如往常一樣,一上班開啟電腦就會互道早安,今天當然也不例外,我想...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麻糬《真想衝回去睡覺》
me  『天氣真冷,我也想回去但是不會回家睡覺』
麻糬《那你要去哪?》
me  『我也不知道!』
麻糬《嗯!》
me  『以前可以翹課,現在來翹班好了!』
麻糬《那我們要去哪?》
me  『看電影、唱歌、逛街、喝飲料聊天什麼的吧!』
麻糬《你是認真的吧?》
me  『你說呢!』

麻糬《那要不要約阿珮?》
me  『我也正在想!』
麻糬《那你打電話給他,我去洗手間!》
me  『喔!』.....
...簡訊如下....
【我們要翹班出去玩,你要不要一起啊!請認真看待這個話題!】
...過了不久,電話響了...內容如下
「你們不要鬧了好不好,你們是認真的嗎!我今天上班耶,才到店裡,你們去就好,如果有啥瘋狂舉動在打電話跟我說」
哈哈哈...雖然有點掃興,但我們還是不被他擊倒...
麻糬《我回來囉!》
me  『喔!』
麻糬《怎樣?》
me  『他在上班,他說我們去就好!』
麻糬《真是的,那現在怎樣!》
me  『看你啊!』
麻糬《你看我我看你這樣不好玩啦!》
me  『這次給你當leader!』
麻糬《好你請假去!》
me  『嗯!』
麻糬《但是我有定便當耶!》
me  『看你啊!不去也行!反正我都沒事!』
麻糬《我也沒事啊!就算有事也是吃便當!》
me  『喔!』
麻糬《那等等約在哪?》
me  『你家!』
我想這一切就是我們翹班的開始,原來我們還沒老啊!保留了學生時代的心情!
下午12:40分左右我到麻糬家樓下,我正在想他不會那麼快到的同時,看到一部機車衝進巷子,不是吧!那麼快,她跟我說40幾分鐘差不多而已,
真搞不懂為啥騎機車的會跟開車而且走高速公路的人速度差不多呢!但那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們真的翹班了!!
當然啦我們的計畫中視得去看電影的,所以先飛車到和春,沒想到我想看的麻糬都看過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十全戲院,反正一定不能浪費一個下午,到了十全時間點不錯,剛好有麻糬要看的﹝波特小姐﹞,當然啦!看電影必備的飲料跟鹽酥雞是不可少的,除了為了借優惠卡外,另一向原因是本小姐還沒吃午餐,就在買票的同時,我看到麻糬跟售票員嘰嘰喳喳了好一下,待麻糬轉過頭來我問他啥狀況!他跟我說可以看兩片,我們對笑了一下,這回只能說賺到了...哈哈哈...我不忘叮嚀麻糬去看看我們要怎麼接兩部電影的時間,我們就在﹝波特小姐﹞跟﹝火線交錯﹞及一包撐死人的鹽酥雞陪伴下過了一個下午,原來偶爾這樣翹個半天班也是很過癮的,麻糬跟我都有同感,就是我們似乎放了一整天的假。


我想,經過昨天的充電,我們的這個星期應該可以過得很快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