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我的心情暗,冷冷的天氣;冷冷的心情,想靜靜的默默的一個人,應該想些什麼我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應該這樣,一個人也沒啥不好。


厭煩了每天為人找想的日子,真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還是......對方想太少。


是不忍心放下還是捨不得放下,是還喜歡還是心軟,只有我自己知道,應該做什麼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感情就是這麼麻煩...卻又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