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完淚後...


靜靜的躺著...不知不覺的入睡了...


直到兩點多...不知不覺的醒過來...


我想我是失眠了...


想想交往三年多的他,他會是我的寄託嗎?我沒有把握,我們越來越不適合了,但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問他剛交往時跟現在我們之間有啥不同,他說剛開始時是我黏他淡至從我開始工作後變得比較不一樣,又問他是因為我開始工作的關係嗎?他說不是吧!他說感情再不同時期時的感覺會不同,他說的沒錯,但是...我想是我變成熟了,懂事了,他卻沒成長,甚至...還更像孩子了吧!我流下眼淚哭著說是他變幼稚,他只是不知所措的微笑並催促我闔眼睡覺,我想我累了...不只是今天累了...對這段感情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ra5725 的頭像
    isra5725

    Sunny Day

    isra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